醫護人員註冊合約及隱私權政策
  1. 警語:本人身為醫護人員充分了解醫師法第11條及主管機關對遠距診察的相關法令和規範,本人並同意遵守之。本人了解除了主管機關核准從事遠距醫療的特定地區,民眾及情况外,遠距視訊諮詢可做為會員到醫療院所就醫前和就醫後的輔助諮詢工具,提供會員更即時和方便的保健諮詢服務,以提升醫病關係並恊助建立家庭醫師制度。
  2. 平台免責權 : 本公司謹提供通訊平台供醫護人員和會員做視訊通訊,不負責處理任何因使用此通訊服務所產生醫護人員和與會員的糾紛,亦不必分攤或給付任何醫療糾紛賠償。
  3. 諮詢費及平台服務費 : 本公司將會代醫護人員依其自訂之費率及服務秒數向會員收取諮詢費用,收款須先扣除3%的金流費用後,本公司將收取餘額的30%做為的平台服務費並開給發票,另70%分配給醫護人員。若會員不付款,本公司仍會保証支付給醫護人員以確保您們的權益,並將會在次月的5號結算前一個月份醫生的諮詢費用,以銀行轉帳的方式匯款到醫護人員註冊時所登記的銀行帳戶,但銀行將會由其中收取15至30元不等的匯款費用。
  4. 會員個資之使用 : 醫護人員了解並同意會員一旦與醫護人員預約做健康諮詢,即代表該會員授權該醫護人員及其所屬醫療院所相關醫護人員查看其健康諮詢相關的個資。並授權該醫護人員視必要性將其健康諮詢相關的個資轉授權給指定之轉診及會診的醫護人員及其所屬醫療院所。但醫護人員不得將會員相關的個資複製,傳送或是銷售給未經會員授權或非必要轉診及會診的其他第三者。
  5. 取消醫護人員會員權利 : 本公司為維護服務之品質, 對於不具有醫護人員執照和資格的會員,以及不當或惡意使用本服務之醫護人員,保有單方面取消該會員資格之決定權利。
  6. 個資安全及隱私權聲明 : 關於個人資料保護,請會員詳細閱讀本服務的隱私權聲明
  己閱讀  

註:您可以在登錄醫生馬上看APP後點選”個人資料”查看醫護人員註冊合約及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