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註冊合約及隱私權政策
  1. 警語:醫師法第十一條規定醫師僅在某些特定緊急狀況下才能以通訊方式詢問病情,為之診察,開給方劑,故醫師須裁量病人所處之狀況而給予合法的處置。遠距視訊諮詢醫師比較適宜用於日常和熟識醫師做保健養生諮詢,或在就醫前就醫後向醫師諮詢的輔助工具,或是在海外差旅緊急時時無法即時就醫時使用。正常情況下,建議您生病時應親自前往醫療院所與醫師作當面之診察及診斷。
  2. 平台免責權 : 本公司謹提供通訊平台供會員和醫護人員做視訊通訊,不代表醫師或醫療院所,亦不介入您與醫師的醫療行為,故不負責處理任何您因使用此通訊服務所產生與醫師或醫療院所的糾紛。
  3. 個資授權 : 會員一旦與任何一位醫師預約做保健諮詢,即代表您瞭解並同意授權該醫師,該醫療院所相關醫護人員及該醫護人員指定之轉診及會診之醫護人員及其所屬醫療院所查看您的健康諮詢相關的個資。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資傳送或是銷售給未經您授權的第三者。
  4. 取消個資授權 : 若您要取消對某特定醫護人員好的個資授權或將之列為拒絕往來之黑名單,請與我司客服人員聯絡為您辦理。
  5. 會員刪除個資 : 若您要刪除您在本服務系統的個資,您可以到APP個人資料功能鍵中執行刪除個資,唯一旦刪除後即無法再恢復,請您謹慎為之。
  6. 保證付款 : 會員理解並無條件同意依照個別醫師的諮詢費率於完成健康諮詢後,按所使用的時間付款,並授權自會員的儲值帳戶扣繳支付。若個人的儲值帳戶內金額不足,會員同意在諮詢後一星期之內辦理儲值並付款,若是未即時交付款項,本公司保有法律追訴的權利,會員並同意放棄抗辯權。本公司並有權將此違約記錄送交相關徵信機構查存。
  7. 儲值金效期、移轉及退還 : 會員之儲值金並無設定有效期限,將永久有效並可指定移轉給其他會員,唯不可辦理退還。
  8. 取消會員權利 : 本公司為維護服務之品質, 對於不當或惡意使用本服務之會員,保有單方面取消該會員資格之決定權利。
  9. 個資安全及隱私權聲明 : 關於個人資料保護,請會員詳細閱讀本服務的隱私權聲明
  己閱讀